close

這家天廚是William介紹給我的

真的很感謝William哩

你是我的衣食父母之ㄧ

我覺得很多網友都很愛D

怕我吃不好穿不暖 

每每都掏心掏肺 把口袋名單交給D

真的在此一併跟大家說聲謝謝

在大家的照顧之下 D真的吃很好 穿很多 變很壯 請大家放心


天廚在中東街就有兩家

靠近和平路的 似乎是媽媽開的 只營業中午

以賣麵 和一些小菜為主  價位低些 (但一碗麵也都近兩百喔 不能算便宜)

靠近民族路的似乎是女兒開的 除了麵點 她賣非常多鮑魚魚翅啦等大菜

中午 晚上都有營業 價位就偏高了 (我沒有覺得很值這個價格 但還是在下一篇介紹一下)

在此先介紹媽媽的店 

她沒有招牌 只有幾張桌子 卻時常客滿哩

天廚的特色就是湯非常好喝 非常精緻的口味 是喝了還想加湯的那種湯頭(我猜是不能加湯啦)

肉都很鮮軟嫩

麵體就都還好 不論細面寬麵 都不特別Q 沒有值得說嘴之處

牛筋麵180 牛肉麵120  的湯頭似乎都有放一點豆瓣和蒜頭 非常順口好喝

她牛筋是偏脆的 不合我胃口

牛肉大部分很軟 牛腱筋有燉出膠質 滑滑的很不錯 但也有一塊很硬的 不懂為何有漏網之牛?

豬肉丸子麵的湯放了很香的麻油 一點點薑 很好喝

豬肉丸子很滑 不澀  好吃

細麵吸了湯汁 很有味

鮮蝦湯麵150

湯的蝦味很濃鮮 好喝

蝦子大隻去殼 很新鮮 

最值得讚賞的是醃蘿蔔50

非常脆 蘿蔔香味很濃郁

吃ㄧ口 整個味蕾被重擊-- "這才是醃蘿蔔該有的味道啊!!!!!"

真是太好吃了 (米糠醃的嗎? 實在太香脆了)

聽說豬頭皮 滷味 豬腳 椒麻雞都還不錯

下次試試看

整間店的菜.... 該怎麼說ㄋㄟ? 

感覺用心一點的媽媽也煮得出來

所以值不值得花快兩百吃碗麵 就見仁見智了

晚上如果有提早預約 她也會營業

高雄市中東街62號

07 223 0757

六日休

牛筋麵180

牛肉麵

這塊很軟 有膠質

這塊很硬

鮮蝦麵



豬肉丸子麵

嚇死人好吃醃蘿蔔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