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iyu 昨天推薦D位於前鎮 漁港東一路的一攤賣豬肉餡餅  韭菜盒  烙餅的攤位

好樣的~~

domiyu~~~~~~~~~~~~~~

你把D看成什麼了??????????


一個豬肉餡餅???????

一個會噴汁的豬肉餡餅????????????

一個會噴汁的 好吃的豬肉餡餅??????????????????

你你你~~~~~~~~~~~~~~~~~~~~~~~~~~~~~~

真是~~~~~~~~

完完全全抓到D的弱點   -- 

吼~~~~~~~~~~~~~~我對餡餅 烙餅 這些麵食類真的最~~~~~~~~~~~~~~~~沒有抵抗力了

如果詐騙集團或歹徒拿著"豬肉餡餅"逼著D跟他走

我真的會毫不考慮的棄械投降........ ..................

唉 我真的太沒用了~~~~~~~~~~~~~~~~~

我的人生

只剩下豬肉餡餅嗎??????????????

D到底是什麼投胎的啊???????????????????

一下班 就莫名奇妙騎著我的"小寶"出現在茫茫大貨櫃車陣中

悲~~ 

連多等一天的矜持都沒有

完全都在等下班............................................



轉進漁港東一路 就發現目標

下午兩點到六點出頭  星期日看心情休~~ 

2:30就有囉



更糟的是

D一付完錢就在攤位前嗑起來了

拜託 我是淑女耶~~~~~~~~~~~~~~~~~~~~~~~~~~

這樣多難看~~~~~~~~~~~~~~~~~~~~~~~~~~~~

可是 豬肉餡餅不都要趁熱吃才最準嗎

D是為了服務讀者啦~~~~~~~~~~~~~~


一咬下去



好好吃喔~~~~~~~~~~~~~~

皮薄餡多 肉扎實 湯汁不油不膩不過鹹

真的像domiyu說的一樣 會噴汁喔~~ 

而且 皮是酥的喔(但強調 這是現吃的才可體會到....)

我覺得 現吃的滋味 稱得上是我吃過的 高雄最好吃的豬肉餡餅

而且又便宜

喔 domiyu 你是D的恩人

介紹我這麼好吃的攤位

看 豬肉餡差不多都用瘦肉

所以不油膩 也沒有一般都是豬油的湯汁

冷掉時也不會有豬油那種粉粉的口感

烙餅也很酥 很香

一點都不油膩

跟外面泡在油裡炸的蔥油餅不同

有層次

蔥的香味也很明顯

灑胡椒就很好吃 (25元)

之前D覺得 清蓮 香椿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

但 現在 我覺得要修正

以香氣來說 因為香椿味道比蔥明顯

所以 可能清蓮香氣會稍稍突出

但 以"蔥"油餅來說 鼎記的蔥很香 餅很酥 甚至比清蓮泡在油裡煎的還酥

所以 以蔥油餅來說 鼎記勝出 而且又不油

也當場把"道地蔥油餅"比下去了

因為鼎記的蔥油餅香 酥 有層次

所以蔥油餅還是鼎記勝出

真的太高興了 能找到不濫用油 濫用豬油 以麵的筋度取勝的古早味傳統蔥油餅(烙餅)

真的太感動了

D總覺得泡在油裡煎(事實上是炸)的蔥油餅 是比較取巧偷香 偷酥的作法

能用絕少的油 還把餅煎的香 酥

這真的要靠功夫了







韭菜盒料多到快爆了

有炒蛋 豆乾 冬粉 蝦米

也是皮薄餡多 口感很好 實在很好吃 (20元) 



這個調味料甕

蒜頭辣椒的容量之多真是我看過最誇張的

根本就把醬油都塞到都快不見了

老闆說 他的辣椒醬油 比烙餅還有名

好多人都包走

可是 我現在吃的每一樣東西 鹹淡都剛剛好

根本沒有需要加醬油的空間啊?

可是 既然大家都在包

我也要吃吃看

ya~~~~真的很香 很下飯耶

我覺得 大家都是包走 回家拌麵用的吧

這個醬汁 拌麵一定很好吃

但要加在這三樣產品中

D是覺得可以加的空間很有限啦

原味就很好吃了

老闆說 他賣這二十年了

之前跟山東師傅學的 所以是標準的外省口味

 ~~ 20年~~~~~~~~~D居然不知道

我的人生到底還錯過了什麼???

老闆~~ 真有你的~~你贏了~~

D完完全全屈服於你的石圍裙下~~


看到另一邊就是海和漁港

還有一攤生意很不錯的黑輪攤

黃昏的海邊真的很美

但看到在漁船上呆著的外籍漁工 不能下船只能在船邊乘涼張望

心裡還真的有一絲難過


謝謝眾多網友

開版以來 很多網友給D報好吃的

我都有記著

只是一直都沒去吃

明天 我會去吃吃看網友推薦的豬血湯

大家都對D很好

我會一一吃過後 跟大家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