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INO DINER 

D三餐中 最愛可能是早餐

尤其是美式早餐

晚餐會常想吃dinner-breakfast-food

最近這種Brunch店林立 不過 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michino

但最好要先訂位 他座位少 空間小(六日不接受訂位)

口味很道地

(99/11/19去吃 

牛排好多筋好難咬 

巨無霸牛肉漢堡有很多肉塊 

感覺是用手工剁的絞肉 瘦肉肉塊很多 沒有肉汁

理論上比較不肥 

但 牛肉漢堡我覺得就是要肥肥的 鮮嫩多汁 稍為細緻一點的絞肉 比較好吃 


所以今天吃 我覺得打槍)

上菜慢 要很有耐心

現有二樓

地址:高雄市大同一路79號(大同 / 林森口)

電話:07-216-2290

10am - 10 pm

周一休
 
罐頭湯吧 普通

紅茶 好像可續杯? 
可是比較濃 喝了頗難睡的



美式煎餅早餐  
鬆餅很厚 口感好
兩大塊
但 給果醬 或 中間的cream都不太合
還是應該要淋楓糖吧



巨無霸大漢堡
雙層牛肉堡
多汁 但稍鹹 (可能培根加重了鹹感  cheese應該也是鹽味的)
份量大 麵包都有稍微烤過
很用心
炸薯條脆 不錯吃

雙層厚牛肉堡
嘴要先拉筋


冰咖啡

牛肉丸義大利麵
口味不知 我沒吃

歐姆蛋



奇異果汁

費城牛排三明治
夾整塊全熟牛排
不老 
不同於一般三明治
愛用cream or 美乃滋類的醬料
這裡則完全用白色起士
很香滑順好好吃
是michino我吃過的料理裡 最推的一道

牛排早餐
兩大塊牛排
頗嫩 但稍有筋
很入味
有雞蛋很嫩
薯泥雖不夠滑  細緻
但澆肉汁不錯吃

三分熟 有模有樣
火侯控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