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冬天看到Metheny的文章介紹瑞騏冰店 

愛吃冰的我即使冬天還是不信邪的跑一趟

哇 ~~ 真的看到大門緊閉 貼著"今年冬天暫休息 明年春天再營業"的紙條耶

春天? 何時是春天啊? 高雄現在還有春天嗎

我感覺只有夏天和冬天哩

因此只要天氣有點熱

我就跑去店家看春天來了沒?

從一月跑到三月

"春天到底在哪裡~~~~???"

路邊也沒看到芒果在販售

店家即使想賣芒果冰也很為難吧!

如此想通後 我就不再苦苦守候

這兩天溫度下降

我又想吃冰了

(好奇怪 D越冷會越想吃冰)

又遊神似的晃到瑞騏

天兒阿~~


真的有營業了勒

而且

天兒阿~~~~~~


她有芒果冰勒

我還沒看到市面上有芒果在販售哩

她應該是市面上第一個賣當季新鮮芒果的冰店吧

小姐說 她們買了第一批青芒果 自己催熟後 今天才第二天上市 就被我堵到了

哈哈哈

誰叫我很有吃福哩

本來擔心 第一批芒果 應該很不香不甜不酸吧

出乎意料 居然芒果香味很重哩

而且他的芒果和芒果醬熬的非常好

夠酸夠甜也夠香 (個人覺得芒果醬不是光甜就好了)

之後又吃芋泥 也很好吃哩 紫色的芋泥熬得很香 泥中有顆粒 很好吃

也吃了他們自己熬的鳳梨冰

鳳梨是用土鳳梨熬的 夠香夠酸甜

土鳳梨也還沒到產季耶(台農二號要五六月才會上市)

只能說 老闆選水果真的很用心

這麼不著時的時候 她都能挑到這樣香的水果 已經算很了不起了

她的紅豆也煮的很好 夠綿夠香夠漂亮

下次要去吃我的最愛 花生雪花冰+自製花生醬 

很感謝Metheny的推薦

找到離家近又好吃大碗的雪花冰(雪片冰)

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5號 (保泰路/公正路口附近)

11-10 pm (周一或下雨天不定休)
 
07 716 4961

片狀的雪花 難怪叫雪片冰?

芋泥雪花冰

鳳梨雪花冰(土鳳梨熬的喔)

寒天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