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onion 洋蔥餐廳 http://www.cafeonion.com/menu.asp

終於下來高雄開分店了

我真是高興到要屬囉

以前小時候 從在天母開始吃

到後來洋蔥 兄弟分家

分成MR ONION 和洋蔥 兩個系統

賣的東西還是差不多

MR ONION 比較多兩三百元起跳的義大利麵之類的

兄弟分家雖然很多人會比較兩家的不同

但對遠在高雄的我來說

隨便哪家下來

我都覺得感動到要"痛哭流涕"了

總是從小吃到大的餐廳

我不是特別愛德國豬腳

但洋蔥餐廳的 就是特別便宜 好吃又大碗

每次去台北

有機會我就會跑天母 或復興店  或中山店 一飽口福

因為他的德國豬腳 真的外酥軟 不韌 不會難咬 不會像橡皮筋 不會太硬 適合我這種老人

而且不油膩 充滿膠質 真的是好吃的豬肥肉皮

瘦肉也很軟嫩 冷了也不乾柴

又便宜 大碗 好吃(咦 我好像說過了)

我的意思是要強調

也許市面上有更好吃的豬腳

但六百多的豬腳套餐

有這樣的超值演出

我在高雄 還沒吃到更好吃的德國豬腳 怎不令人感動呢?

而且他願意下來耶

我好希望我從小吃到大的 天母"茉莉漢堡"也下來喔(聽說前陣子結束營業了...要哭了..)

真的要比出哪家洋蔥店最優? 哪家洋蔥店稍差?

其實是比得出來的

但是

怎麼比 都比高雄我吃到的德國豬腳好吃

因為高雄德國豬腳 雖有便宜的

但冷了外皮會韌掉

裡面瘦肉部分會乾柴

要作到外酥 內嫩 不油膩 滿口膠質 不用沾醬都好吃

冷熱都好吃的德國豬腳 我覺得真的不多

何況洋蔥套餐整套下來可以飽到隔天(我啦!)

又才660(600+一成服務費)

還有商業午餐530(另加一成)(德國豬腳)

不過 才差70

我還是選了"精緻套餐"(會有8道菜)

這樣有我最愛的洋蔥湯(單點80)

洋蔥熬到整個香甜濃郁

洋蔥味道都有出來

我覺得必點

還有我最愛的焗烤螺肉(單點110)

螺肉軟嫩 醬汁又下飯

也是必點

因此70元差價 商業午餐只能三選一(只有5道)

我覺得還是全餐划算

八道菜耶

真是夠了

而且今天去 

我以為左營店新開一個月

客人又多

桌次又多

服務生一定一團亂

可能沒這麼快上手

但是 今天嚇一跳

服務整個沒話說

我每用完一到菜

服務生馬上適時出現 幫我清乾淨

上菜也算快

但不會有壓力 (我很怕服務生在旁邊虎視眈眈的感覺 也很怕服務生 動不動就跪著點餐的感覺-- 哈 我命很"健" 喜歡安靜的用餐)

也很客氣 專業

桌上也不用太多調味料

因為以我覺得必吃的德國豬腳來說

就醃製得很入味

連他配的 芥末醬 OR 番茄醬 都顯多餘

沾了反而有點搶味

但他的酸菜+酸黃瓜 沒話說

夠酸 也算脆 也算有嚼勁

雖然豬腳不油膩 只有滿口膠質的感覺

但偶爾配點酸菜 也很清新爽口

百貨公司開始營業 MR ONION就開始營業

因此營業時間夠長

離峰時間好像沒有用餐限時的壓力

尖峰時間好像有2小時的要求

場地大 我覺得很適合團體聚餐

我吃的時候 旁邊都洋溢歡樂的笑聲

我覺得很舒服 不拘束

價位又低

而且彩虹市集地下室 機車進去停免費(高鐵路上)

汽車每小時50元(發票優惠細節我沒問)

我覺得停車方便

地點 : 高雄市高鐵路115號
彩虹市集4樓

可先電話預約:(07)343 1171

真的好感謝MR ONION下來高雄開分店

以後想吃好吃的德國豬腳 不用再跑台北了

真幸福

我今天點 

1德國酸菜豬腳

2法式肝醬(軟 有點像抹醬 抹在麵包應該也不錯)

3生菜沙拉(配凱薩醬--乳酪味道比較重) + 

4大蒜麵包(一面有蒜頭奶油) + 

5洋蔥湯(可以30元會有酥皮) + 

6香蒜烤田螺 + 

7香提覆盆子(覆盆子夠酸 我愛 而且蛋糕裡面都還有覆盆子醬喔 不油膩 不過海綿蛋糕本體稍微不夠軟) + 

8蜂蜜柚子茶(還可以) 

全部完食(回去要游泳1000m了)

她的"香蒜無骨牛排"(8 oz  550+一成)

也很嫩很不錯 雖然是七分熟 也有點筋 但味道還不錯

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香蒜烤田螺(先單吃 之後才用麵包沾醬--完食)
洋蔥湯 冷了也好喝 (完食) 
 
  
....................

商業午餐

我想試試看 最便宜的 消費洋蔥的方式

所以選一天平常日 來吃商業午餐

11:30-4:30 pm 就有供應

五道菜

最便宜的方式

我應該點香蒜白酒蛤蜊麵 (240+1成)

但我太愛cheese

所以點了貴20元的義大利千層麵(260 + 1成)

但我覺得千層麵 起司太少一點

而且麵皮不算太q 不會軟爛 好吃嗎? 還可以! 大概太不像麵 我沒有很愛

牛絞肉和醬汁也比較吃不出特色

我想 我還是應該要點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比較吃得出 廚師的實力

巧克力慕司蛋糕還不錯 夠濃郁 淡淡苦味 

海鮮濃湯 湯真的很好喝

酸酸鹹鹹 很鮮美

料也不少

跟洋蔥湯 相比 很不遜色

蔓越莓可爾必思 還可以 夠濃郁 夠酸 

跟大家報告 不到300元 也可以吃到洋蔥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