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我推薦左營大路856號有又便宜又好吃的酸菜包 和各種饅頭 肉包

不用殺到台東東河肉包買酸菜包

我昨天終於吃到了

我的媽呀

又酸又脆 微辣

完全合我胃口

一個才10元

真是太感動了

營業時間
5 am - 5pm

週一休

正勤路已經沒有分店囉

高雄只剩這家本店

老闆夫妻和親戚三人作

純手工

數量很少

用料都很好 很實在

都不是雜牌的

紅豆也都有顆粒

老闆娘自己慢慢熬的

堅持不用壓力鍋 因為這樣會比較不香

很要求品質

賣這麼便宜 真是作善事阿!

一定要推嚕!

現在有蘿蔔櫻子(冬天限定)

也好吃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56號

電話 : 581-4801



四季豆包 四季豆會脆
芝麻包 很純正的芝麻 15
  

酸菜包10 酸脆微辣 比較重口味 我愛
 


蘿蔔櫻子包(蘿蔔葉)

有冬粉 一點肉末

特殊香氣 我愛






我愛吃肉 沒買的饅頭 給大家看


老闆娘熬的紅豆 真美麗 堅持不用壓力鍋 說 雖然壓力鍋快 但比較不香





老闆用的原料都很講究 不用雜牌的 也都純手工喔





















老闆抓到的外來種 泰國雷魚 聽說 沒有天敵 吃掉不少本土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