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曼谷

到處都有賣摩摩喳喳

這次去卻只有去恰都恰才看到一攤正統的

連去china town都找不到

還問了老半天 都問不出來

不會泰文真糟糕 (問Suthinee 她說泰文發音叫做"孔碗run(羅)密(mi短音)")

這次好友Cathy要去曼谷

我特別登出來給她看

她們的摩摩喳喳加了椰奶 椰糖 好好吃喔

她們所有的料都好有味道

不是只加色素的粉圓

像那個綠的木薯粉條 有好濃的豌豆香味

是我的最愛

亞答枳QQ的 我也超愛

後來要問人家 哪裡有賣摩摩喳喳

形容半天人家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幾天泰國人聽我形容半天 說冰叫做"南肯ㄕㄞˇ"

我特別把他登出來

下次再次求證

亞答枳(palm seeds)、白玉丹、紅毛丹、西米露、椰漿、波蘿蜜、木薯粉條、芋頭、地瓜、玉米 薏仁 馬蹄 鳳梨.....好多料泰國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