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巷亭壽司 

11 - 2 / 5-9:30 (週一休)

338 9853

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9號

海鮮丼飯120 

醃蘿蔔有柚子味 脆度不錯 

三寶+蛋+哇沙米+一點鰻魚+甜蝦+甜薑片 

其實還頗ㄙㄨㄚˋ嘴的 份量不會太少 會飽 

他的壽司米 我覺得qq的還不錯

我朋友覺得一點點小乾

但一百多的價位 

我覺得只要不是用平常的便當飯 

我覺得還不錯 
 
炒烏龍麵60是軟的 但不會爛 

滑滑嫩嫩的口感 清爽但有味道 

其實是很順口很多青菜 雞肉塊的份量不少的一品   
牛肉起司捲120?? 

不好入口 嘴要張很大 

肉沒切斷很難咬斷 

加上燙和起司+太多的洋蔥美乃滋 會覺得很難吞嚥 

吃完很狼狽 

但加上蔥段很合 有清爽多汁的感覺 

如果把牛肉稍微切碎 美乃滋少一點 我想應該會好很多 

饅魚丼130

魚軟但不爛不粉不碎 

有一點q勁 

醬汁不過濃不過甜不過鹹 

其實很順口 

飯是冷的 

但是淋上醬油汁很順口 

但是 因為習慣鰻魚飯是熱的 小小不習慣 

但 我覺得還是好吃

涼拌安康魚肝 40? 

魚肝嫌少了些 都是洋蔥 調味不錯 
干貝唇40也很清爽 

綜合沙拉60

有芋頭整塊 很甜很軟 不錯吃 

洋芋蛋香濃厚 比較粗顆粒 

有口感較軟濕 夠棉 還不錯 

醬汁不會太濃重 酸酸甜甜的 
小船生魚片

沒有非常大片 160七片 

只能說價錢還可以 

可能沒比大手町or王拓 的生魚片划算 

老闆要我下次點紅甘

龍蝦沙拉30

吃不到qq口感塊狀龍蝦肉 

龍蝦肉太細小 

好像之前吃的現成包裝冷凍品 

真的還是幕府的龍蝦沙拉好吃 

但是幕府也貴一倍 

海苔不夠脆 

丼飯送一碗味曾湯 

很順口好喝 不過重 認真扮演湯不搶戲的角色 

 

        
重點來了

我要介紹的是他的杯子

他有兩種不同於種類的杯子

中日文並列介紹各種魚的名稱

也許沒有學名那麼嚴謹

但知道一下俗名也很有意思

而且他的魚畫得真是栩栩如生

鮭魚就像鮭魚

鮪魚就像鮪魚

真是一個可以解渴

又可以學到知識

又很賞心悅目的食器

我很喜歡



這個英文說明應該是黃尾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