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 KAMI和KIWI吵著去吃

我就又去一遍

老二腿庫飯我覺得是高雄最好吃的肥肉

這麼說是因為今天的瘦肉稍微有柴的口感

瘦肉品質稍為不穩定

但是肥肉是我吃過最軟嫩的

很多人可以把肥肉燉的很軟爛

但這麼軟嫩的口感 我覺得是第一次吃到

所以後來追加肉燥飯

只有肥肉 就香滑好吃得不得了

炒蟹管還不錯

這種冷凍蟹腿肉 很容易一炒就縮水

但是他很飽滿

也炒的很香

外面有焦 炒出香氣 卻沒有縮水

但是不能否認 他配芹菜只是增加份量 並沒有多
大意義

兩者不能有加成相輔相成的效果(不像另一道劍筍炒肉片 一起吃就有加乘的效果 會增加劍筍甜度 果然"竹筍炒肉絲"是有道理的 )

果然蟹腿還是得配炒蛋比較合吧

但是 好像是我老公想說已經有"蚵仔蛋"了

不要在蟹腿炒蛋 所以換掉的關係

對了 蚵仔蛋就炒的很好

柯仔蛋只有香 沒有腥 又飽滿 口感又好 不配番
茄醬很香 配了稍微遮掩香氣 卻是另一種口味 有
點像蚵仔煎

只賣宵夜 所以不吃宵夜的D 也是久久才能吃ㄧ次

要去之前打電話

可能不定休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18號

0925-040-508

營業時間: 21:30-06:30
















蚵仔蛋 很香 很協調










劍筍一定要配肉片才能吃出甜味 分開吃很普通

蘇東坡曰:無肉令人瘦 
         無竹令人俗 
         若要不瘦又不俗 
         天天吃燉筍炒肉~~


煎虱目魚腸 很香 跟台南虱目魚粥並列高雄好吃的兩煎魚腸


























蚵仔蛋 很香 很協調










劍筍一定要配肉片才能吃出甜味 分開吃很普通

蘇東坡曰:無肉令人瘦 
         無竹令人俗 
         若要不瘦又不俗 
         天天吃燉筍炒肉~~


煎虱目魚腸 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