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37年歷史的川味牛肉麵 這家的 牛肉 辣油是高雄"目前"我的最愛

他的干絲 則確定是高雄我的最愛沒錯

牛肉最軟嫩(用的是本土台灣赤牛)

辣油 我這兩天去吃 有很麻的花椒麻勁 真是太讚了 很多年沒吃到這麼麻辣有勁的花椒了 舌頭的感覺 就像被注射大麻 喉頭的感覺微酸

老闆娘說 他這花椒可是大陸進口的 而且這是當季的 所以我現在吃 會特別香麻

如果同樣這批 再過一陣子吃

香味麻味就會跑掉

所以吃花椒也要趁新鮮呢

這家的干絲是我的最愛

軟嫩多汁又入味

我可以連吃好幾盤呢

老闆教我 加些辣油 白醋 和一點點醬油 更是好吃到盤子會吞下去呢

我照做 果不其然

真是太好吃呢

老闆娘說 他吃遍高雄

只有國賓飯店跟他出一樣的干絲

其他都不行

了解了解

絕對有大飯店的水準沒錯

我吃遍全高雄 也是覺得這家干絲最好吃沒錯

至於這家的麵 湯 我就覺得還好

麵不算很Q 湯也還好 酸菜太鹹

基本上 川菜就是重口味啦

但是 我今天吃牛肉拌麵 加了當季的辣油 真是好吃到...雖然太鹹 但 我也認了 

甘願做重口味的奴隸

他的大滷麵(芶芡很夠 很沾麵 口味也很好)和各種滷菜(尤其是牛肚--雖然不便宜 但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肚)也很好吃喔

麻辣皮蛋豆腐也很不錯 冰冰辣辣很好吃



左上角的牛肚一份一百 非常的好吃













大滷麵 很不錯 芶芡濃郁 每口麵體都可沾滿醬汁 整體調味爽口好吃
炸醬麵 也很不錯 不會太甜或太鹹 但習慣炸醬就要配刀削麵等寬麵條的我來說 還是覺得小小美中不足







滷鴨蛋也很香很入味 也是我來必點



那個牛肚真的要給他大力讚賞一下了 軟嫩入味口感很好 實在是再貴也要吃ㄧ次
酸豆又酸又辣 脆度保留很好 很有特色



  

下面是擔擔麵的圖 50元 是乾的 真的"又香(老闆自己炒的芝麻香)又麻(老板炒的大陸花椒)又辣(雞心椒 會回甘 有喉韻 真的是辣椒中的XO ) 微酸(有加一點白醋吧 但不回嗆)"

吃的時候辣會回喉頭 第一次吃到辣味還會有喉韻 有後勁 老闆說 這就是"雞心椒"的特色  我只知道"讚"

真是過癮極了 不吃辣的我 居然是吃了一次 就像吸鴨片中毒一樣 吃了還想再吃 只是吃了真的會鼻水汗水直流 總之是個爽字

下面附的豬骨湯是漱口用的 我每每吃完都捨不得喝湯 因為希望這個又麻又辣的催魂感覺能在口中停留久一些 

對了 老闆說 擔擔麵的麻有分三級 目前我還停留在"最低級"階段 下次來挑戰"最高級"看看 如果我沒死 我再來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