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爐園東北麵館搬家囉

新地址是 鳳山市 經武路 156號(經武路 建國路口)

新電話是 746 5208

有點難停車 可能只能停店門口

新店面感覺比舊店面寬敞舒適

且地點更好找了

全美餐廳對面的經武路上

這兩天再補新照片



http://i242.photobucket.com/albums/ff252/digiatie/54.gif聽到
東北麵藝館的酸菜 歷時快一個月 終於發酵完成
真是太棒了
糟糕
出門就被圍攻了.....

我也要去..... 我也要去........帶我去#帶我去@#你好..@.帶我去#你好#..............

木須 : 喂~~ 老大~~ 每次都是你們 這次該換我了吧 .......

Sharka: 拜託~~ 上次是Sharka #2 去的 我又沒去過.........

不管啦~~ 帶我去啦~~~

一陣扭打 誰勝出呢?









白肉





五花肉 抱歉 吃到剩幾片才想到要拍照 比起白肉較瘦一點 但卻更為軟嫩 吃起來不一樣的口感 果然是怕胖的好選擇.....

白肉稍微川湯一下馬上夾起來 透明脆軟好吃

沾調好的調味醬 芝麻香重 雖然只有一種調醬 不像維新路東北酸白菜火鍋或 光華路的鄉城酸菜白肉鍋的有幾十種醬料自己調 但因為豬本來就愛吃原味 沾調味都薄薄的 所以這一味已經很夠我用了

金針菇在這裡一定要下鍋涮幾秒鐘就夾起來 吃起來才會脆脆的好吃


酸菜 純正山東大白菜用自然發酵法醃的 發酵時間要三個多禮拜 久煮還是脆的 好吃 (鳳山維新路"東北酸白菜火鍋"用的是高麗菜 比較軟 我不喜歡) 湯頭我也覺得是"東北麵藝館"的勝出



不會太鹹或太甜的酸梅湯  不錯喝

今天的豬腳是軟黏的 熱吃軟 冷吃Q 太讚了 上次吃的是Q的有彈性的 各有風味

炸醬刀削麵 加點白醋更好吃



酸菜白肉鍋的家常麵 煮一煮 拿來拌白肉鍋的芝麻醬 或者豬腳的醬汁 都別也一番風味呢



吃法一 炸醬配芝麻醬


吃法二 拌豬腳醬汁


寬冬粉下鍋也很不錯


結論:

果然是豬吃過第一名的酸菜白肉鍋 真是好吃沒話說

天然發酵的酸美湯頭 脆兮兮的大白菜

軟嫩的五花肉 軟脆的白肉

軟Q的豬腳 實在是D吃遍大江南北的白肉鍋中最出色的

很感謝老闆的固執和堅持

老闆不定休

而且平日中午上班族比較多 老闆常忙不過來 可能平日的話 要選晚上吃白肉鍋
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