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蓮素食餅的香椿餅(民生路/光華路(民族路)口)

雖是素食的

雖是香椿餅

但每次我想吃蔥油餅時

我一定選這家

又香又酥又脆又有層次

吃起來不像外面蔥油餅濕軟油膩

香噴噴的香椿碎末

和在香酥有嚼勁的餅皮裡

基本上 我覺得蔥油餅就是要香Q有層次有嚼勁才好吃

我不愛那種薄薄的 沒有層次的蔥油餅

他也有其他產品(蘿蔔絲餅等) 但我覺得普通

香椿餅最特出

撒上胡椒香噴噴

營業時間很長 一大早就有賣 6:30-7 pm

222-9552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