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慈家開電信局的

每次發簡訊約我們吃飯 都很闊氣

10:20 同一個辦公室的我們四人 手機同時收到小慈的簡訊

"明天我有空陪妳們吃飯  先想要吃什麼? 我不吃奇怪食物喔!"

ㄇ的

跟她講多少次了

我們四個都在同一辦公室

傳給一個人就好

不要讓四個人都要應付你

講不聽!!

我們四人火大 決定故意整她~~

四人寫不同地點

我寫美濃食堂  小文寫川味  小錦寫南大門 小婷寫老家福

12:20 我正在午休

大家又收到簡訊了

"好 我選美濃食堂 你訂位嗎?"

ㄇ的 機不機車! 誰讓你從四人裡面直接挑餐廳的?  我沒打算讓你選耶!

不理他 我要睡了!

12:31簡訊又來了 "要訂位嗎? 幾個人?"

唉~~~

為了讓自己的午休順利

我只好回了:

"四人 你訂"

一分鐘後 12:34 手機又響了

這個八婆

猜都不用猜 她會寫什麼 -- 就一個字 -- "好"  這樣也要傳簡訊 ?!

12:41 手機又響了

我不看也知道 就是那句"訂好了!"

你說

中華電信是不是他家開的!

這個死八婆

害我午休泡湯



隔天我們準時到美濃食堂

四人點了五道菜 每道菜上來時份量都很大

加上八婆小慈每次都要點湯 加上招待的水果和飲料 這下有八道了

整個桌子都滿滿滿放不下

吃到差點出人命

算是改良過的客家菜 口味比較不重 不油

還算不錯啦

這邊特色是上菜很快

每天只賣中午 一週晚上只有星六有營業 但最好打電話確認

前金第一公有市場進去左手邊

11-2  / 星六晚上 5-8點

雄市自強二路150巷3號

291 -7321



招待的百香果汁 我請老闆娘加酸 這壺是我顧的



八婆小慈專屬 -- 人家招待冰的 她就偏要喝熱的

杏鮑菇 + 炸雞 忘記名字了 口味偏但 醬汁不夠濃厚 有想學椒麻雞的感覺 但不夠甜酸
雞肉用雞胸肉又炸的柴了一點 可貴的是旁邊裝飾的菜都洗的很乾淨 老闆娘說都可以吃


綜合粄 (蘿蔔粄 + 芋頭粄) 醬汁調合六種香草 口味酸酸的 我吃出香椿和九層塔的香味 很不錯
我愛蘿蔔粄 雖然羅蔔味不夠重 小錦愛芋頭粄




糊掉的側面蘿蔔粄

芋頭粄

筍乾紅燒豬腳200 很軟嫩 一咬就皮肉分離 不會太鹹 上面份量已經很多了 下面還藏著一堆筍乾 
感覺一道菜當兩道菜用 不過筍乾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客家菜ㄇㄟ 我喜歡脆脆或鹹鹹的筍乾


通常看到菜中還藏有菜 應該高興才對 有驚喜的感覺
但實在點太多了
我看到只有"喔賣嘎"
隨即用冰冷的餘光掃向最後一直加點菜的小慈

炒野蓮180 鳳梨醬味道稍重 普通的炒野蓮

薑絲大腸180 我特別跟老闆娘說要大酸 所以他應該還是用醋酸 很夠位合格的薑絲大腸酸度


小慈點的蛤蠣絲瓜湯180 料雖多 但淡而無味

地瓜飯10 我沒吃 那些大胃王吃的

招待的水果 她們說有甜 上面有灑梅子粉 很夠味 我完全沒碰 因為飽到在催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