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營 埤仔頭市場(左營大路的汾陽餛飩湯進去左轉)的老施肉燥飯

並不是那種傳統的又鹹又香的肉燥飯

相反的

他的醬汁有點甜甜溼溼的 會把飯泡的小濕小爛的那種

算不上很好吃的肉燥飯

但是他順口軟爛 沒有骨頭

不論肥肉 瘦肉 都用炭火+甕滷得入口即化

很適合肚子很餓時

大口扒飯 大口吞肉的地方

我去都點豬舌飯55元

濕濕的飯 配濕濕的肉燥醬汁

淋上大量的肥肉 瘦肉肉燥(老闆肉燥給的很不小氣)

加上軟軟的豬舌切片 (偶爾也有吃到偏硬的豬舌)

還有一顆滷蛋

一個三角豆腐

很便宜大碗的平民便當/便飯

滷肉燥 其實沒有很香 微甜又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 吃起來不油膩 只覺得濕 

我喜歡點豬舌肉燥飯  撒上他提供的白胡椒在飯上 甚至加一匙那邊的蒜泥

我覺得會比較鹹香些 基本上他的滷肉飯算淡一點的口味


滷蛋大多也只有滷外層 裡面沒入味

酸菜不酸但還脆 份量很多 吃完飯可能都還有料 

肉羹太濃稠過頭 甜甜香香 但還好 

她不會有一塊一塊的粉漿漿度調得很均勻 

加上超級多肉塊 很滑嫩 

不像旗山赤肉羹那麼硬 算是滑順好吃 

如果可以不要羹湯 光點肉條可能比較適合我 我真的不愛濃重的羹

粉肝算有嫩還可以 醬口味似乎太鹹重很搶味 但說實在 他的白切料就是普通 沒有特別必吃的

老闆真的很會碎碎念—

念他的員工 和 跟客人打屁 

前面還在罵員工快點快點

後面轉頭對客人說 我辦事最牢靠囉……(態度反差真大 員工也真好脾氣) 

早上5點賣到下午3點出頭 

電話 585-2253


順道插播:隔壁鳳鳴亭攤 粉腸大腸還可以

粉腸30 有香Q 

大腸30 有Q 還不錯吃 

醬鹹香好提味

鳳鳴亭飲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碑西巷20號 

電話:07-581556 營業時間:7 ? 

看到對面有嚴家燒餅

大餅15外酥內嫩又便宜大塊 

鹹酥餅12多層次 感覺冷了也會好吃不硬感覺

有層次還不錯 星期一休 5:30-11 

以上都在第二公有市場 埤仔頭市場裡


















對面的小寶米粉羹 沒吃過

豬舌飯裡的切片豬舌
  
飯湯汁澆的很多 濕濕的飯 我喜歡再灑一點白胡椒粉+蒜泥
 
汾陽餛飩進去看到此門牌後左轉第二家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