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玩

台南賣水晶餃好像都會賣蛋黃肉包

賣蛋黃肉包好像都會賣水晶餃

可能單獨賣會中毒?

這裡比較三家

萬川號

蛋黃肉包一顆35 是三家中最貴的

可是 我覺得 皮處理的很好

裡面內餡最不油膩 肥肉最少

豬肉口感最Q 

半顆蛋黃 香味很不錯

價格實在不漂亮 但好吃度我覺得優於祿記


水晶餃--很普通 印象不深 不會太鹹 也不油膩

餡料沒有祿記飽滿

外皮Q度也沒有祿記Q

價格也沒祿記漂亮

南市民權路一段205號
06222-3243 / (06) 228-5052








祿記

蛋黃肉包

一顆22

皮處理的非常不好 很台式口味

就是那種黃皮老麵?吧

皮軟軟黏黏塌塌的

口感很不好 沒有任何嚼勁可言

是家裡主婦揉麵就可以揉出的水準

內餡也是很台式口味--或者說 很台南式口味

這是指實在太甜和太鹹

口味整個很重 也不香

應該胡椒多一點 糖鹽少一點

蛋黃也是半顆

但肥肉塊其實比萬川號多

只是他的肥肉塊是Q的 跟瘦肉混在一起 不易察覺

說實在 我不覺得特別好吃

我總覺得肉包再怎麼樣 皮也要有一定水準


水晶餃也就是一整個的鹹

特色皮很Q 內餡筍子很多很飽滿

但可能因為是新鮮竹筍吧 不是特別脆 

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很愛祿記的產品

畢竟口味重 料多 價平 水晶餃的皮Q的厲害~~

號稱肉包要四天前預訂

買少量可以現場碰運氣 還是買得到
















府緯街 台南道地古味

賣一整天

但量多也最好先預訂

水晶餃我覺得比祿記和萬川號好吃

水晶餃皮比她們的薄 這點吃起來口感就好很多

餡也比較不那麼甜和那麼鹹

肉包皮跟萬川號一樣白

雖也不是外省的發的很好的皮

但顯然比祿記好吃很多

也很不油膩

還可以

(結論 因為我還是找不到小時候那種 吃了還想再吃的外省蛋黃肉包 水晶餃也一向不是D的很愛 所以很抱歉 真的吃不出來...)

周日休

照片後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