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  D接獲網友William情資指出:

"不小心有看到有人在問豬血湯 我來推薦一家 

她是個沒有店面的 在前鎮區德昌路 5號公園旁 

是個面帶福相的歐巴桑 

大約是每天下午3/00 出來賣 

賣不完就推著四處走賣 

她的湯頭可以比擬台東卑南豬血湯的湯頭滋味 

大腸份量又多 

尤其是加上韭菜更是爽口 

每碗為30/50元的 (new update 35元 小碗)

我每次都是吃大碗的 

每次外出有經過時 打電話問同事時 

都可以聽到電話那方 雀耀高興的聲音傳來說要 "

本想說 "最近"一定要趕緊前往找找

沒想到 這個"最近" 一晃眼 連D都不敢相信

這已是半年多前的事了

對William真是抱歉

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但 我一向都會把許多情資放在心上(至少我覺得我有記住拉~~)

昨天下午五點下起雨來

D居然哪根神經衝動就決定今天要去找找看這個豬血湯

可是 根據情資 晚到阿桑就會開始"走賣"

下著雨 跑那麼遠 要是撲空找不到怎麼辦?

我發現我居然在祈禱--

"拜託 不要讓我白跑一趟~~讓我一次就找到豬血湯..........."  天啊 這真的是豬才講得出的祈禱文~~ 真是太丟臉了................

仔細研究了地圖

好 出發!!


哇~~運氣出奇的好

大路癡的D

居然一下子就找到了目標阿桑

他說 我再晚兩分鐘到 她就離開去走賣了

吼~~祈禱靈驗了.............

看來 再怎麼不像樣的祈禱

只要心誠  都會靈啦~~~哈




D叫了一份綜合的 有豬血 大腸 腰內肉

湯頭真的很不錯 印象中卑南豬血湯頭口味更重 酸菜好像更酸

但 他的湯頭也不遜色 酸菜很脆 也有酸度 加上一點紅蔥頭 真是很好喝的湯頭

最出色的是大腸 Q軟肥厚口感很好 不會太老或太爛 處理的很乾淨 真的好吃

豬血就是普通外面吃到的 脆脆的口感 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

腰內肉我覺得不夠軟 應該再煮更軟一點

真的好吃 謝謝William喔~~


 
 


定點賣的旁邊 有十元冬瓜茶 也是阿婆賣的 愛喝的人可以捧場看  看她似乎沒什麼生意 有點難過

他的大杯十元冬瓜茶 有冬瓜香且不會太甜

大杯十元綠茶 是茉香綠茶 很香很順口

真是超越十元飲料的水準
 
新地點




但 介紹這家 真的讓D很頭大


首先 營業時間:

3:20 - 5點 在上面 興仁國中 斜對面 德昌街上 五號公園邊 定點賣

賣完為止  有時四點多就結束

星期一固定休

周四 周五 不定休


周邊道路一(興仁國中旁邊 公園前面)

周邊道路二(前鎮  五號公園對面)
有桌子一張 在樹下 可以坐下來吃



看來 要吃到只能隨緣了

上面有他的電話

怕白跑可以先問~~

再次謝謝William和各位網友對D長期的支持和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