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今晚又去光華夜市吃倪家鱔魚麵

突然發現本篇文章沒有出現在D的部落格裡

可是我明明發表過了啊?

啊 原來是多年前在背包客棧發表的

當初吃還200 現在漲到250

但還是便宜吧

找出來 推薦給大家


麵比盆大的形容好像太誇張

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加麵線? 我們說好 

他說兩人份吼? 我說對

接下來上菜

天兒啊~~~~~~~~~~

竟然發生吃不完 需要打包的狀況

雖說是三杯鱔魚

可是我覺得比較像麻油鱔魚麵線

現宰的鱔魚 大概有一整條份量吧 (我不知道 反正很大盤)

裡面有香噴噴的麻油麵線

兩人份多到不行

搭配很脆的高麗菜(有時是萵苣) 和蔥

桌上好像自己爆的蒜頭酥配辣椒

酥酥的又香又脆又辣

還附送一碗好大碗的龍骨湯 是中藥燉的 還不錯喝

這樣子250 兩個人打死

他還有蔥爆.香蒜.生炒....鱔魚  

任意加麵服務的 只有三杯鱔魚 可以配意麵或麵線 (但我覺得 意麵比較不好吃 太軟了些)

食量特大的人 如果覺得一人份或兩人份的麵真的不夠 可能要提早跟老闆說要三人份之類的 

不過先警告 一人份的麵線就已經多到嚇死倫了

我吃過三杯鱔魚麵線和三杯鱔魚意麵

我覺得因為炒麻油的關係所以還是配麵線比較優

配意麵會吸走麻油的香味和湯汁

意麵還是得配生炒鱔魚才對味

那天我去的客人幾乎大家都點了三杯鱔魚麵線

蒜頭酥炒的很香 可是很辣喔

好吃又脆的鱔魚

香噴噴的麻油麵線

燉的黑黑的龍骨中藥湯

這要是在寒冷的冬天

一定是最佳補品



他在光華夜市

叫做"倪"炒鱔魚 炒花枝

在自然美旁邊吧(光華路/廣東街口?附近)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半到十二點左右

愛吃鱔魚和麵線的大食客可以去試試

老闆全家都很熱情親切唷

吃得很愉快... 

(~~寫於2006/12/5   修改於2009/1 / 23 ~~真是光陰似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