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時 我是那種為了吃早餐

騎五十分鐘摩托車去大樹的人

沒辦法 只有大樹人才吃得到的手工板條(粿仔炒)

實在太好吃

米漿不知道是不是磨的特別細緻?

還是因為沒放太白粉的關係?

導致他們的粄條(粿仔)口感特別細緻柔軟 也特別薄透

請注意 要彈牙 沒有!

它是屬於細緻柔滑 很ㄙㄨㄚˋ嘴的那種

冷了或在冰箱冰了幾天都還很好吃

我隨便找兩家吃 葷的素的都好吃

我聽在地朋友說

大樹的粄條(粿仔) 幾乎都是同一家工廠做的 因為每天手工限量 所以只夠賣給當地人

所以我想 應該每家口味都差不多好吃吧

走到大樹國小 彎進去就看到大樹唯一的菜市場

葷的一份35 也很大盤

葷的這家 地址是 : 

雄縣大樹鄉中興南路124號

07 651 7280

營業時間:早上6-12
 



葷的(市場旁邊的店面)  我只吃30元的 正常份量35

肉羹 爛爛的 也不香 不好

煎鹹粿 不好吃 看來他真的只有炒粄條好吃















素的這家在菜市場賣素菜 他還有賣炒米粉

這個炒米粉也是一絕

通常炒米粉會Q的 就會偏乾 例如新竹米粉

如果濕潤的 就會偏軟 

但她的米粉是 又溼潤 也算Q 非常的好吃 米粉炒的很鬆 每根都很入味 不油膩 冷了也很好吃 甚至再微波也不爛

一份五十元 很大份 

再強調一下 兩家都不是現炒 都炒好一大鍋在旁邊放著 所以都是溫的或冷的

因為這樣所以便宜又大份吧

素的炒米粉 炒粄條常常早上九點十點就賣完 

我都打電話請她先幫我留0935 328 591 




這篇是不是寫來亂的? 那麼遠~~ 呵呵.....

週末騎腳踏車很可以來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