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黑白切的東西

可是 比起屏東夜市 高雄的黑白切 如鹽埕區的阿進

實在沒有很便宜

新草衙豬腳花生湯 位於翠亨北路 / 草衙一路 口附近

有近40年的歷史 很便宜又好吃

花生豬腳湯 是我喜歡的軟嫩口味

連瘦肉都很嫩 不柴 花生也是

(雖說QQ的豬腳也不錯 但 花生豬腳湯 我就是愛軟嫩的)

大碗一百 骨頭湯好喝

雖沒有比內埔 芒果樹下的濃郁 但 比較軟 我覺得比較好吃

小卷也肥厚軟Q 老闆娘沒有燙過頭 中間還有點半透明的 我喜歡

豬肝也算嫩

鹽水意麵很大碗 上面澆瘦肉肉燥 很不油膩 但 我會另外加蒜泥 加重口味

地址:
雄市前鎮區草衙一路29號

電話:(07)841-9869

營業時間:16:00~24:00  很少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