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次去吃佳欣

發現隔壁低調的泰國料理已經掛起更大更正式的招牌

叫做泰國珍妮料理

為了比較 當然要試試

基本上 兩家的菜色不大相同

佳欣有咖哩類 蝦餅類的台式產品

珍妮大多是炒類 沒有咖哩 和 蝦餅

兩家都很便宜 實在覺得她們都不知道賺什麼?

佳欣炒粿條好吃

珍妮炒粿條 酸辣湯 好吃 

我愛吃酸辣食物

因此也同佳欣一樣

我也跟老闆紀珍妮說 我要"大辣"

果然珍妮拿出看家本領 把我的菜色都特別加辣加酸

看看這個椒麻雞就知道

不過 椒麻雞同佳欣的一樣 主廚都喜歡炸得乾香些 不像台灣的椒麻雞 比較鮮嫩多汁些 是不是雞胸肉和雞腿肉的差別? 下次問看看

炒牛肉入味到牛肉好像有先醃過

豬肉乾是不是也先醃過

嚼起來乾硬香 很適合男生的下酒菜

炒河粉60很乾爽 完全不軟爛油膩 真香 

泰式酸辣湯(TOM YAM) 味道濃厚 料又多 150實在很便宜
 
涼拌木瓜絲他特別加辣 很過癮 加上蝦米 真是爽脆好吃

連冰箱的罐頭椰子水 也好喝哩

名字叫teptip 

裡面有一點椰果肉

30一瓶 甜的有冬瓜糖的味道了

雖然一看 果然有加6%的糖 不是天然的甜味

但 一喝還是很有泰國椰子香甜的味道

愛甜的螞蟻D喝了很滿意 很過癮 又加開一罐

雖然好市多的椰子水KOH完全不加糖很天然 當然就比較不香甜

但愛喝垃圾食物的我  就是喜歡在曼谷喝到的那種甜甜的椰子水 

營業時間 11am 開到8pm 吧 經過好幾次看到下午也沒休息哩

一直看到外勞進進出出

在裡面吃飯 打牌 也有卡拉ok

珍妮一人獨撐一家店 大概也不敢休息吧

她人很爽朗 國語非常好 台語也行

有趣的是 她不叫 Jenny 她叫Suthinee

一下子就和D熱絡聊起來

席間也認識了成哥和泰國人A-U

成哥第一次跟D見面就堅持要請客買單

不答應都不行

成兄 下次要請你吃什麼好呢 ?

謝謝你唷

他還教我一句泰文"摩托賽敗" 來形容我破爛的小摩

上午11- 晚上7 / 8點  週一休 (2013/8/18 update)

高雄市楠梓區瑞仁路76巷8號

0919-762- 291

酸辣湯150


炒河粉60

椒麻雞100

炒牛肉100

豬肉乾100

涼拌木瓜絲60


咖哩牛肉
牛肉很硬 很多筋 打槍 有跟珍妮反應 下次我會試雞肉
   
珍妮自己吃的辣椒炒杏包菇 好辣 好過癮 我跟他說這可以賣  
珍妮自己吃的吵蒜苔  天啊~~蒜苔耶~~我的最愛    
teptip椰子水30
 
生吃的豬肉 大概只有泰國人有辦法 我真的不敢嘗試 怕拉肚子

生的豬肉乾 應該不會這樣直接吃吧?
  
  真倪









Suthi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