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肺片

































































川國演義真的是我高雄目前吃過 最好吃的川菜

因為酷嗜麻辣

D對於高雄的川菜 只辣不麻 甚至偏甜 覺得有點不過癮

但想想 高雄人的確不太能接受太過分的麻

因此也就算了

只要不甜 香味出來 我覺得也算優的川菜了

遇到川國演義

真的獲得大大滿足

我很愛他的夫妻肺片

滷得入味 Q軟嚼勁 恰到好處不說

而且又麻又香 真的好吃

光那個辣油 我就可以配好幾碗飯

當然不嗜辣的人 可能就覺得太辣了

乾煸四季豆也是 花椒下的毫不手軟 四季豆煸的有乾

吃來又香又麻 不過有點偏鹹 川菜的特色吧 口味很重

配飯真的好吃

他的每道菜 幾乎我都愛

牛肉麵牛肉反而有點硬 麵有硬但不Q 湯頭卻很順 好喝 

夫妻肺片牛肚很軟 很厚 口感很好  當魯味吃 也是很夠味的滷味 而且有牛肉 片得很薄 類似組合成塊的牛筋 

蒼蠅頭也脆 稍鹹 

中午商業午餐 提供很多道菜 100的優惠

他最近調整菜單 把成本高的菜 從商業午餐的100元優惠中拿掉 因此現在的商業午餐 分量都跟晚上的原價不相上下 很划算



4/6那天 外帶商業午餐的酸菜炒粉條 分量居然是一兩個月前的1/3而已

真是太讓人錯愕了

物價也非漲得太快了吧

當然還是很好吃拉

只是 心裡覺得很ooxx

他的酸白菜鍋

不會有優惠

但很推薦湯頭 (料很虛 但湯頭不錯)

真的酸度夠又溫和好入口

應該也是自然發酵的酸度

好好喝(3/14中午吃的酸白菜鍋 不似之前吃的那幾次的酸白菜鍋那邊酸香有味 不同批酸菜嗎? 怎麼味道差那麼多? 告訴服務人員 他很好心再幫我加酸加熱 但還是沒有辦法改善 我想也許因為醃製的酸菜不同批吧)

我會自費加寬粉條

他的粉條真特別

特別寬 特別Q 真是好吃

但請注意不要泡太久 免得比較不Q 

我不愛吃凍豆腐 因為每次都嫌凍豆腐的口感很粗很乾燥  

但他的凍豆腐 口感較嫩 還算細緻 我覺得很好吃

但注意酸白菜鍋 只有平日晚上有供應小份的380

五六日都只有供應大分的580

他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有賣會員卡 會打折

他對面有特約停車場 但要買一千 才可免費停一小時

超過一小時50

所以大家要自行斟酌
 
下面是3月中外帶的 酸菜炒粉條的分量  

最上面那2張圖 是4/6外帶的分量

 
 
川國演義的商業午餐 我常會認真利用

中午 打電話給川國演義 訂三道菜 

酸辣土豆絲 / 酸菜炒粉條 / 麻辣鍋底麵 

300

麻辣鍋底麵好大碗 有四塊鴨血 好嫩 五塊凍豆腐 也嫩 麵也算Q湯頭真的是會香的麻辣鍋底 好喝 又大碗 又便宜 

酸菜炒粉條是酸白菜 有脆 有酸 搭配酸白菜的豬肉 也類似酸白菜鍋的三層豬肉 薄切 粉條好Q很好吃 分量又大(2012/4/7 修正  份量極少喔 今非昔比了) 也很有味道 是可以單點當主食的一道菜 

酸辣土豆絲又酸又辣  都是生切辣椒 真的會辣唷 我這麼會吃辣的 覺得很夠勁 但也變成香腸嘴囉 土豆絲很脆很嫩 也醃的很入味 敢吃辣的真得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