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優格

但好奇怪 台灣的優格 怎都是稀稀軟軟水水的

跟我在國外吃到的 比較固體 膏狀 的口感完全不同

好想念那種 倒黏在湯匙上 可以對抗地心引力的優格喔

我想是因為要配合台灣人的接受度作的改變吧

因為沒選擇(我要便宜又大碗)

加上減肥

我還是都買好市多買得到的 味全 極品限定 原味無糖優格(189元)

但都是小尺寸 吃不飽

大尺寸的 比菲多 植物の優 優格

都含甜

不過兩者都是稀稀水水的

看到好市多出了新的FAGE TOTAL 0% 無糖無脂優格

美國進口 希臘品牌

又是"一公斤"裝

319元(剛進來379 最近降價) (比網路賣得便宜 雖然比味全原味極品無糖優格貴一倍)

但還是好奇 趕緊搬回家

果然完全就是我在國外吃到的口感

酸酸無糖 但好香滑順口



而且 常常有便秘之苦 號稱"鐵胃" 別人吃活菌 乳酸菌 酵母錠... 都順順順的 我卻要劑量加倍 還無動於衷

連喝過期牛奶 過期優格都不會拉肚子的我

早上吃完一小碗FAGE 隔天就順順順 順到太平洋......(胎哥貴)
(不過 我有刻意先挖裡面的液體部分--也就是乳清先吃 不知道是不是乳清的活菌數更高?)

實在太好奇了 什麼菌種這麼厲害

還是數量特別多?

而且如此香醇可口

真不敢相信他是零脂肪 這麼香濃滑順 居然是"脫脂牛奶"製成的

(當然 不愛吃起司那種臭酸 發酵味道的人 可能不能明白我的明白--FAGE口感已經像軟Cheese囉 有點酸)

結果一查網路http://www.go-lohas.com.tw/goods.php?id=170

看到"【FAGE】希臘Total 0% 完全無脂優格"的活菌數 居然比國家規定的標準多十倍

(保加利亞乳桿菌及賽默菲樂氏菌每一毫升皆超出一億個乳酸菌。

目前國家標準CNS3058對濃稠和凝態發酵規定是每一毫升包含約1000萬以上的乳酸菌

而FAGE完全優格約1億個乳酸菌

即是乳酸菌數符合國家標準的10倍以上。--引用自上述網址)

而且是什麼"保加利亞"+(一堆...菌 (自己看))菌種

保加利亞耶

聽起來就很厲害(有嗎???)

總之 趕快推薦給大家

免得好市多進第一批(101/7/15發現的)試水溫

結果賣得不好 就不再進了

那我就要哭囉

愛吃優格 或怕胖的同學

趕快去試試看拉

熱量也不高

吃了會飽喔 (也會拉喔~~所以不要一下子吃太多!!)

配好市多的藍莓 會顧眼睛喔(好拉 我承認 我是好市多地下股東)

我比較建議大家 開始先什麼都不加 比較吃得出這種"高級的酸起士原味"(什麼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