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田牛排

真是我吃過 c/p值最高的牛排

夜市牛排的價格

100多起跳

卻這麼厚 

這麼大

我猜應該都有八盎司吧

而且 一百多的牛排

就已經可以吃到高級餐廳才有的三分熟

因為厚度夠厚

也夠新鮮

三分熟都不會一堆血水或腥味

也好嫩 多汁

老闆說

因為外面便宜的牛排 很習慣把肉打薄

所以肉纖維會斷掉

就會比較薄 吃來也比較嫩

當然很難選 三分熟

但是 他們是先慢慢的 把硬的筋修掉

再用斷筋器 慢慢把筋打斷

這樣就不會傷肉的纖維

筋又是嫩的

因此 通常我不愛吃澳洲牛

覺得健康吃草的澳洲牛 肉質真的偏硬 筋也很多

比吃玉米 豢養的美國牛 卻肉質鮮嫩 難吃些

但這裡以最便宜的澳洲"極厚牛"150(我通常+飯 + 嗆辣黑胡椒醬)來說

就已經鮮嫩到 可媲美美國牛

三分熟 先醃入味

完全不放嫩精

光用水果和醬料醃入味

就好吃到不行

吃牛排配飯

更是絕配

因為他的胡椒醬 會嗆辣

好特殊

加上他會淋牛肉肉塊醬

加在飯上

把半熟蛋拌入飯中

跟燴飯一樣好吃 甚至更好吃

所以在原田牛排

我的配料 通常選"飯" 而不是"麵"

很有特色

這麼便宜 又吃得飽 又不加服務費

肉卻幾乎超過餐廳水準

真的值得專程來吃的好牛排

而且難得的是

他的豬排也好嫩 多汁

因為老闆選用里脊肉前段的特殊部位

他說 比較貴 也比較嫩 

完全不輸牛排的美味

雞排我沒吃 朋友說 也好吃

這裡也有美國牛排

下次來吃看看

只能說 150 吃得到三分熟 又嫩 又厚 又沒有血水橫流的牛排

豬排又好吃到 高雄牛排店賣的最嫩 最好吃 最便宜 最厚的豬排

這樣的好餐廳

不來吃一次很可惜

營業時間11am - 2 pm
/ 5-8pm (?待確認)

週一通常休(? 待確認) 要打電話先問

電話 07- 354 2288

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66號 (土庫二路口附近 -- 台糖花卉中心 斜對面)

(岡山也有一家店)


極厚牛+飯 :150

大家看到飯上的醬汁 

上面還有牛肉肉塊醬哩

拌飯真的很好吃

這樣連附餐才150喔




極厚牛 + 麵 : 麵比較普通 就是外面夜市吃的那種面的口感 比較不特別 反而+飯 +獨特的嗆辣醬汁 會有燴飯的感覺 我很愛

老闆處理熟度的技術也很好 我想吃三分熟時 他總能恰如其分的出菜

肉也沒血水

筋也很軟嫩

極厚豬 + 飯 : 130  

看這豬排的厚度

才賣130

還有麵包 (或布丁) + 玉米濃湯 + 紅茶喝到飽

肉吃我吃過最嫩 最多汁的

老闆說 里脊肉前段 能用的部位很少

我從不在牛排店 點豬排

但原田牛排的豬排 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這樣的價格 這樣的水準 

老闆只能說 真是佛心來著



煎的酥黃的雞排 我沒吃 不知道評語 





厚切霜降牛排(的樣子) 280

朋友吃的 說不錯!
特選豬 +麵 : 80

附餐 : 布丁 or 奶油餐包(2選1) 

口味普通 但 這樣價格 就別什麼好挑了!
 
怕辣也可選綜合醬


地點: 我知道旁邊 就是全家便利商店 + 佳珍烤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