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小港的"心 王品 現宰羊肉"

裡面有咖哩羊肉鍋(2013新價格 350元一份) 我覺得不錯

我喜歡咖哩口味重一點

所以都會特別跟點菜的先生交代

否則一般的咖哩湯頭咖哩味會比較淡 中藥味比較重 湯很順口好喝

我點加重的咖哩湯頭 咖哩味比較濃些 

店長說 湯頭不加任何味精

羊肉是現宰的 所以有時店長會招待我吃羊腦 羊眼 等特別的東西

果然新鮮現宰的羊就是不同 羊肉 羊腦 羊膝 炒羊肝 甚至"羊眼"都好吃 沒有任何腥羶味 

尤其是羊皮 羊膝 不油不膩軟嫩有膠質 

他還有賣各種非羊肉的小炒

場地很大 很好停車 很推薦喝酒聚餐

位於
雄市小港區宏平路120號


07 801 5800

營業時間下午4-1點

五六日甚至下午3:30就有得吃了

除了過年 平常幾乎沒有休息 (2013/2/24 update)








此為舊價格 目前每份為350







這是加重咖哩口味的湯頭

看起來像店長的茶壺先生服務很好 很客氣

他說咖哩喜歡濃一點 就跟他交代

今天他還招待我吃羊腦 

要煮到全熟

軟嫩完全沒有怪味

好吃阿

比豆腐還好吃

真是謝謝茶壺先生和老闆 讓我嚐到很多奇特又好吃的羊部位



刷羊肉(肉) 300 比較有嚼勁 很多油花 我牙口不好  之後都點腰內肉 

才多100 (400一份) 比較沒油脂 卻軟嫩帶點彈性 好吃 

(很抱歉 居然漏拍了腰內肉的圖 就是沒有白色肥肉的純瘦肉)

左 豆瓣醬 右 豆腐乳 都還不錯 不會死鹹死甜

當然羊肉新鮮 只要加點蒜頭 我覺得就很好吃了

麵線 50 還可以  我喜歡家旁邊自取的大蒜 拌入更多蔥蒜+一點咖哩湯汁 很爽口

咖哩羊肉鍋

咖哩味不重 中藥味比較重

裡面還放了加點的羊腳 (我很愛吃羊膝 羊腳之類的膠質部分)

湯很順口 不油 好喝(此鍋為一般咖哩湯頭 顏色比較清爽  我另外加點羊膝)




這是平常日十點才有供應的"滷肉" 單點一份350

吃乾的 

煮到縮乾的咖哩原汁羊肉 特別鮮嫩入味 咖哩味香濃好吃
 
加點的豆皮

麻油炒羊肝350 
羊肝嫩嫩脆脆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非常愛吃炒羊肝
覺得比豬肝好吃很多 
不會老澀
但今天的麻油香味不太夠


其他非羊肉菜色

現宰的羊肉

煮剩的咖哩湯頭更甜更好喝了
茶壺先生說
包回去熬稀飯更好吃

懶惰如我還是放棄了
要我煮稀飯
太陽可能要從西邊出來了





2010/10/24  1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