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萬巒 吃的東西也很集中

我通常有兩個選擇

要不就去素食餐廳--安巒山莊 吃齋念佛

要不就是去萬巒豬腳買豬舌(買豬腳壓力太大 因為一次要買一隻)切一切 帶到對

面路口的阿炎嫂 吃板條 配豬舌當小菜

阿炎嫂的粄條分成兩種

上午提供的是手工做的手工粄條

這可是用傳統柴火慢僈蒸出來的

特別Q

這種板條吵起來很Q不會軟爛

由於手工作的 數量有限

下午提供的則是機器做的粄條

也很不錯

因為阿炎嫂用料很多

價格也更實惠

基本上我覺得阿炎嫂板條比潮州三山國王廟的炒板條品質穩定

三山的常常會回鍋重炒

所以常吃到過於軟爛甚至糊掉的粄條

阿炎嫂的每份炒起來現吃

粄條品質也較Q

所以我覺得便宜又好吃

他的其他小菜也不錯

他的辣椒油很值得一提

辣椒是酥的 不太辣 有蒜頭酥的香味

配傳統烏醋也是另一番風味

地點位於萬巒豬腳三叉路口對面正路衝的位置

TEL : 08- 7811 712

PS:可能會有人很好奇 對面就是有名的海鴻萬巒豬腳 裡面也有湯的粄條 甚至偶

爾也供應炒板條 為何我不介紹 是因為我個人覺得她們豬油放太多 實在太油膩了 
我沒有很喜歡 也許大家口味不同 都可以去試試比較看看

名片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