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利用連假去香港
充分發揮豬的貪吃極限
在最短的時間內 到處吃吃喝喝
一天吃到四五餐
真的吃到快要中風了 嚎啕大哭
真的是搏命演出阿
尤其是這次豬和老公和一個朋友一起去
能點的菜不多
豬盡量選出 菁華的菁華
當然也有吃到地雷
要知道肚子空間非常有限的時候要是吃到地雷
真的是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不過 因為所謂的地雷
其實 要是跟台灣的港式餐廳比起來
還是算非常好吃的
只是
在香港這個美食天堂 算是普通的食物
總之
我會先貼非吃不可的店
並且按照地區分類
因為豬發現香港美食版面上 按照地區分類的版面不多
為了行程能走起來更順
因此這一次出發前
豬特別花時間將同一個地區的美食集中在一起
基本上四天三夜的行程
豬將分/ 銅鑼灣 / 九龍半島三區 來整理
在此先分享--開懷大笑

PS:滿分-- 五顆星 很棒 很棒 很棒 很棒 很棒 


鏞記

雲霧肉 燒鵝 五顆星
雲霧肉要先預訂
我在台灣一點點肥豬肉都不吃
可是他的肥豬肉真是絕啊
軟滑 黏黏的 看起來很肥很油
吃到口中 不知怎麼的 因為油脂處理到非常細膩的感覺
所以到口中只有爽滑黏密的感覺
沒有油脂的噁心油膩感
皮也很特別 覺得特別薄
不知道是不同品種的豬
還是特別把皮削薄
我覺得必吃

櫥窗

鏞記招牌 晚上

鏞記地址

分湯

蓮藕 鹹菜乾排骨例湯 不要吃的料 鹹菜口味太重 沒有驚艷的感覺    二顆星 是今天的例湯 覺得不太驚艷 建議點冬瓜湯 比較招牌

牛爽暔 整體是Q的口感 是有嚼勁的那種

雲霧肉 要預訂  五顆星 此份量為六人份 我們三人吃 太多了 有血壓升高的感覺

雲霧肉側面圖

雲霧肉皮特別薄的感覺

松子雲霧肉 側面圖 松子很香 肥肉特別滑 黏 外面沒吃過的口感 特好吃

鏞記 2

以上四家 都走中環D2出口
一出來就是位於皇后大道上的 MARKS & SPENCER(價位雖高 都要一兩千台幣 但我覺得比夢時代便宜一半 同款台灣三四千)

繼續往皇后大道走 就是新開的H & M
這兩家尺寸都很齊全

菜心 小菜

烤鵝腿(外帶好像更便宜一點) 有淋酸酸甜甜的梅子醬 可解油膩並提味

這隻鵝皮烤到幾乎沒有油 皮脆肉嫩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鵝 (但似乎也是我運氣好 因為有時吃還是有很厚的脂肪塊...)

帳單

可愛的裝飾品

外帶單價 一隻鵝360 XO醬聽說也很有名180

名片

Marks Spencer 各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