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湖 (銅鑼分店) 五顆星

美食五顆星
服務也五顆星喔
完全是典型香港服務業的特色-- 精準 有效率 不過火的服務
我很喜歡 開懷大笑

太湖名片

太湖名片 (1).

黑色公筷 白色私筷

服務生特別把我放在椅子上的包包用布蓋著 說免得上菜時湯之滴到 真體貼 我老公說 這是遮羞布我老公說 是我的包包太醜了 這塊布可以遮醜....你說氣不氣人

冬瓜湯容器 另外準備個小桌放旁邊 以免佔位子

服務人員一直來為我們盛湯盛飯的 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

熬得像牛奶般的冬瓜湯

冬瓜湯

百合 荸薺 竹笙 兩種干貝 曬乾的和生的 豬腸 豬肉

油炸牛暔淋醬油糖蜜很是香甜軟嫩 不會太鹹或太甜 配上黃瓜吃 只有滿口的清爽和爽滑嫩的口感 很香

薑米活魚炒飯

桂花魚



炒飯容器



芝麻鹽焗雞

雞皮很脆 肉很嫩 油脂很薄



胡椒花生油 沾鹽焗雞吃很香 我偏好沾一點點就好

雞胗 頗軟嫩好吃的

三弄回味牛肉2   這是主廚陳惠文前兩年的得獎作品 他是經常得獎的主廚 是醃過的牛暔 反覆重複 煎 炸 滷 三道繁複手續完成的 這樣的費工賣98港幣 我覺得很實惠

芝麻香麻花 非常的香 可能是芝麻油炸的 真好吃  排盤雖然沒有尖沙嘴店那麼美麗 但是瑕不掩瑜 好吃最重要囉

太湖3

第二次去銅鑼灣太湖用餐時 真是充滿驚喜....

首先一到櫃檯 女領班就認出我來,
我跟領班說 "我今天只有兩人, 吃不太下, 點兩道菜可以嗎?"
她說"當然! 沒問題的, 妳愛吃牛肉, 今天還是要吃牛肉嗎?"
原來 她完全記得我上次有點三弄回味牛肉, 真是太恐怖了!!

更驚人的是:
要離去時她還記得我上次離開時,向她問了一下"薑汁撞奶怎麼走?"
因此這次我離開時她還特別說:
"等一下還是要去吃撞奶嗎?"

驚人的記憶力令人嘆為觀止
果然我覺得他們服務很好這點真的沒有說錯,
真的就是"精準" "有效率"的服務.

總之 因為太累沒有食慾, 今晚我真的就只有點兩道菜
反正 炒飯很大盤 兩人吃剛剛好

用餐後 站在旁邊的一位文質彬彬的服務人員看我們吃飽喝足了 來跟我們聊天.
我跟他說 "你們服務真的很好呢!"
這位先生說 "喔 小聲點, 可不要讓他們聽到, 要不然他們會驕傲的...", 並遞給我一張名片.
一看才知, 他可是行政經理呢!!
洗經理(此字唸ㄒㄧㄢˇ 應該是冰字旁 我的軟體沒有這個字 實在很抱歉...)真的是位親切的人, 告訴我很多香港必去的景點, 並詳細的畫圖給我看, 聊一些工作和餐廳的事, 也給我一些好吃好玩的資訊, 並且說: 我在香港遇到問題都可以找他. 還送我兩張POSTCARDS, 甚至我最後要跟他拍照, 他還專程下樓抓他的寶貝龍蝦"JOHNNY"跟我合拍, 真是招待的無微不至, 實在很感激他.

ㄒㄧㄢˇ經理 謝謝你唷 微笑 讓我到香港的第一晚就有這麼愉快的回憶 紅玫瑰


花生小魚乾 辣椒油很香 很好吃

小魚乾都先裹粉炸過

大餐廳居然提供電視耶 要給人慢慢吃 慢慢看 在家用餐的氣氛嗎

帳單 這樣的服務品質 加一成服務費我覺得非常值得

外面也有新鮮的魚供人選購帶走

外面也有新鮮的魚供人選購帶走2

白天的太湖招牌 就在SOGO旁 席設二樓

非常親切的洗經理 人很NICE 對我這樣的小客人也很禮遇照顧呢 為了跟我照相 還專程下樓呢 真不好意思 還一直告訴我哪裡有好玩的 叫我要寫信給他呢

沙鍋組金牌 奇脆明珠伴金龍 牛肉組 三弄回味牛肉

 

炒飯組 薑米鮮魚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