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 香 園
營 業 時 間 :8 am-5:30pm 星 期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休 息
另外 勝香園沒有招牌
他是在九記牛暔正對面
價位低廉

地址:美輪街2號排檔
電話:2544-8368

豬扒脆脆 五顆星
麵包外脆內軟
豬扒好香 好嫩
天啊 非吃不可啊 嚎啕大哭
難怪排隊成這樣

烤土司(多士) 五顆星
喔賣嘎 吐司為什麼可以烤得這麼好吃
他是黃色的吐司
好脆 中間好有彈性
塗上醬之後
香甜到不行
為什麼抹上溼溼的醬汁後
土司還是香脆的呢
不懂
只知道 一定要吃 不吃會死喔 嚎啕大哭
天啊 要是我有八個胃就好了 我會吃掉一條土司

鮮茄牛肉通粉 四顆星
蕃茄湯底 我不太愛吃通心粉
也不愛喝蕃茄湯
但是牛肉好軟嫩
這道菜如果大家肚子有限
我不推薦必點
否則很大碗 我剩很多通心粉
他可能可以換成別種麵條吧

奶茶 五顆星
正點 比號稱絲襪奶茶正宗的蘭芳園好喝多多了
有印度奶茶的香甜
必點

香檸蜜 不錯 四顆星

勝香園大排隊

勝香園 MENU

勝香園 MENU 2

勝香園近拍

勝香園 豬扒蛋脆脆特寫

勝香園 豬扒蛋脆脆側面圖

勝香園 豬扒蛋脆脆內部圖

勝香園 鮮 茄 牛 肉 通 粉 $21 碗



九記牛暔還沒開

勝香園從上往下拍

奶 油 占 醬 多士 $8



多士側面圖

牛油脆脆包

熱奶茶 8元

凍檸蜜 10元

勝香園 凍奶茶 9

勝香園 上面有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