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章居是正宗東江菜
也就是客家菜
所以 客家菜的特色-- 較油 較鹹 重口味
在此完全表露無疑
尤其是霸王雞--真真正正是客家人的口味--想到以前董月花的口頭禪--我們"擴"家人的油雞,幼油 U香 U好出 -- 哈哈 真是一點都沒錯 難怪菜單上都直接著名"大肥雞" 果然真是肥啊
霸王雞和鹽焗雞的差別 依服務人員告訴我 就是前者有放大量的蔥
對於很久沒吃這麼重口味 這麼肥膩的我來說
雖然喚起小時候吃客家菜的記憶 覺得大肥雞真是很道地
但已經習慣吃時把雞皮剝掉的我來說 還是有點吃不太慣
但對於愛吃客家菜的人來說 搞不好會覺得非常道地 好吃呢
尤其是梅干扣肉的梅干菜 軟嫩入味 雖然吃完還是覺得豬肉稍油膩些--但是 不油膩的客家菜 還叫做客家菜嗎 吐舌頭
所以看在他忠於原味的份上
還是推薦啦

最讚最驚艷的是蜜汁雞肝
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肝
才十八元 我覺得非常好吃又物美價廉

揚州炒飯口味普通
就是普通炒飯的感覺
真正揚州炒飯應該都是用蛋白和淡色的菜 (如蝦蟹等淡色海鮮 蔥也選蔥白部位)來表現吧

中午下午有套餐價位
建議可以點套餐後
再加點一些小菜和湯品
或許會實惠些

此家泉章居位於SOGO後面
離太湖也很近
此分店有兩樓
樓下是客飯 價格更便宜
揚州炒飯換成樓下吃的話 聽說便宜一半

據說冬瓜盅是招牌
下次可以試試

泉章居地址



地圖

各分店店址

招牌



泉章居 雞menu
 

美味小食菜單




聽說冬瓜盅是招牌110 只有晚上供應 這次沒機會吃到 中下午提供套餐



餐廳內部



四種湯品價格 還有主廚推薦菜餚

霸王大肥雞 半隻95 就是鹽焗雞加上蔥

好厚的雞皮 果然是大肥雞 不會老 但也不會嫩 口感普通



揚州炒飯64

揚州炒飯 口味普通

炸大腸1

炸大腸內側 皮脆內軟 但覺得太油膩些

大腸配黃瓜 解一點油膩感

瑤柱冬茸羹 兩人份15 好大碗喔 四個人每人可以喝到兩碗呢

兩人份湯碗 加我的小湯碗

湯品特寫

巧製梅菜扣肉60 梅干菜軟嫩梅菜味重 非常爽口下飯 不會太鹹 肥豬肉太油膩 沒有去掉油膩感 售肉稍為柴了些

蜜汁燒雞肝18 很是粉嫩好吃呢 沒吃過這種口味 我覺得是今天的最優 很想外帶的菜

雞肝側面圖

外硬內軟 微甜不會太鹹 真是極品雞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